之前在網路上

看到萬寶龍的對戒是設計成小花形狀的耶!

戒指不再是傳統的圓圈圈,總覺得可愛極了



去拿王先生西裝那天

就順道逛了一下萬寶龍專櫃

嗯…王先生戴好看,但我戴似乎粗曠了點

突然間我們兩人也沒了頭緒

於是就硬拉了王先生去看I-PRIMO



I-PRIMO的婚戒提供終生清洗保養

很適合我這樣不擅於照顧手飾的傢伙

但王先生一直覺得他們的戒指太秀氣,不太適合男生

吼~明明自己的手也沒多大,還嫌人家戒指款式細

不管~ 不管~ 就去看看嘛!



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不要有鑽

簡簡單單的款式平常戴起來才不會有負擔

但…好了吧!

門市小姐應該把所有的款式都介紹過一遍了吧

王先生似乎都沒有什麼太多的表情

連我都猜不透,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我們就在櫃上坐了很久很久…久到天荒地老的境界

最後還是默默的離開



看來…王先生對於這件事是需要好好思考一番

畢竟是要戴一輩子的對戒

要同時適合男生又適合女生,是件不容易的事

再說 I-PRIMO不是挺便宜的品牌

不論款式還是價位上,是該謹慎想想啦!



不過就在過了一天之後

王先生居然說:「我覺得可以買I-PRIMO」

呵~ 不可思議!快速歡喜下訂去,免得反悔

只是,I-PRIMO的戒指都是在日本量身訂做再寄回台灣的

所以我們要一路等到9月初才會拿到!

還好還來得及在訂婚之前



順道一提

王先生跟我從朋友變情人的階段

有家叫Primo的餐廳,扮演了相當重要的地位

所以,後來決定I-PRIMO的婚戒

對我來說是既囍餅之後發生的第二次巧合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