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過生日的方式  
不知不覺地趨近低調

一方面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生活  真有點不好意思提醒有這件事

不自覺就會有種打擾人的錯覺

二來,因為生日的願望都不會實現   所以漸漸願望也變少了

總結下來    就是不敢奢望能得到什麼祝福或是禮物

123456-2.jpg

123452-1.jpg 




沒想到,還是有人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大家一起切了我原本以為今年根本就切不到的蛋糕

(ㄎ…ㄎ…蛋糕我吃到你了)



朋友們依然還記得我的怪癖「禮物是要配卡片」滴!

米亞還貼心的把卡片郵寄到家裡了泥~

在世界書展自個兒手作的紀念卡也很讚

幾米的小完美筆記書  讓只有繪本的我更加圓滿




拜網路的神奇

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留給我的祝福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生日快樂」  還是忍不住噴了一下淚

原來接近過期腐壞的女生     還是有可能獲得一些些關愛的



就像我在FB
留的

不管是約吃飯的~ 送禮物的~   還是打電話、傳簡訊或留言的各位!!

你們滿滿的生日祝福,我就毫不客氣的收下啦!!    (大笑&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