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覺每次的遊玩  總是被制約的在拍照
為自己拍  為朋友拍
不知道 自己到底在害怕失去什麼
手上 的相機  就像你手上的香煙  放不掉


害怕 自己記不住  這些曾經
害怕 你們記不住  我們一起發生的曾經
我以為的  和你們以為的  會不會不同
會不會 在害怕失去的同時   我失去了更多



** 常常在想  我是不是普通到 讓人看不到
你們總說我是特殊低  是不是都在說謊??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
讓我有強大的安全感  讓我瘋狂的崇拜 
讓我可以只當個孩子  讓我知道身邊有人在   所以可以很勇敢 



***  那些我不想做的  不想說的  不是自己要的 
都是妳拼命在考驗我的  這令我厭煩
久了  妳對我的任何要求  我...厭煩
久了  我厭煩妳


我想就這麼走開  我想  我想脫掉身體
是因為 發胖的身軀  讓我有拖不動的疲憊
也是因為 我需要 轉換到你們的眼中  讓心中能踏實些


就算掀開的底牌  不是我想要的
至少 知道了答案  
至少 不會靈魂旋在半空中
至少 我能重新尋找 往下一步邁進 的動力


就像故事裡 平常睜著眼 卻看不到的事實
她最喜歡的地點  是學校的電腦教室
他最喜愛去的地方  卻是公司
她習慣叫他的小名
他卻  只對自己的英文名字有反應


有的人被肉體駕馭 有的人被精神制服
哪一種是真愛?
哪一種對你來說才是真愛?
似乎脫掉肉體,才能看清


這趟旅程 有點危險    這趟旅程 有點殘忍
但~ 記住了  每趟旅程  都會有它的意義存在......


脫掉身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