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夯的『無限毛豆』,身旁敗了這小東西的人真不少
讓手殘、腦殘的大家有了發洩的空間,是一項很治療系的小玩具

 


我也在整個莫名奇妙的情況下有了兩個,真是無敵大敗家!
一個是mia在後火車站幫我買的,只要35元~應該是仿冒品
正確來說是黑心大陸人做的吧!
另一個是正宗原版,從日本飛回來的,值台幣150




不過,如果想從7-11帶回家,就得乖乖從口袋掏出195元
我兩個抵7-11一個的錢,這樣想有讓我好過多了...
不過這兩個無限毛豆有什麼不同咧?這就來個大比拼唄~

從包裝上來說,台灣仿的還真的挺像的
除了幫它取了個中文名『唧唧枝豆』以外~
不過有點令人不明所以耶!它又不會叫??

 


背面的包裝,日本的是彩色的,台灣為黑白
日版的還附有說明書一小份
難怪價差這麼多~ 彩印比較貴嘛!






毛豆吊掛的部份,日本製的為鍊子,台灣的是繩子
外觀的大小、顏色好像則是差不多







出產的表情也有不同;台灣有 隨和、開心、害羞、不解四種~ 全走開心路線
日本則多達12種,熊貓臉(下排右一)好像是隱藏還是限量版的說



剛拿到手還沒拆封的時候,光看後面的表情符號
我第一個想要的是『超級生氣』的臉(下排左三),覺得做的很真實吶!
還直接大聲地跟PU說:如果我拿到『胖子』(下排左一)或『興奮』,二話不說扔下火車
事實證明,人真的不能鐵齒,我還果真拿到興奮這個鬼表情,跟PU拿到相同低
就像小艾不想拿到『難過』,偏偏就中獎了!要是樂透也能這樣開獎,多好~
早就當我的貴婦人,享清福去了



看倌們評評理ㄚ!這表情那裡興奮了,我真的不懂日本人的邏輯





以上為~ 我的兩個無限小毛豆的比較....
那個妳、妳、妳~ 有小毛豆的人,大家一起伸出雙手,來擠毛豆治療腦殘吧! 

PS. 最近腦殘的厲害,盡寫些廢言,真要好好治療一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