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看似委曲的她 ,氣衝衝的打電話來  
企圖悍衛愛情 ;宣示自己的主權

無辜不知情的女孩,轉眼間似乎變成十惡不赦的壞人
角色不對,任何多餘的話妳也不想費勁解釋
安靜成為妳的語言

但是 ...
男人卻幸福的依舊擁有了原本的愛情,全身而退
一句解釋、一句道歉都沒有的 消失了~

電視劇低俗的戲碼就如此真實上演
連妳都覺得可笑吧!

妳說:妳早就覺得他的奇怪
但是妳沒問 ,因為妳的選擇是『相信』
既然如此~發生的任何狀況,妳也都會接受
就算在將來,妳也不會因此而改變
不同的人都是不同的個案~
因為這就是妳~ 永遠相信別人的妳

SWEETY!這樣很好~真的 
別傷心了喲!
會好的『傷口』 都不需要太擔心的,不是嗎?
手上的瘀傷是,精神上的創傷亦然

愛情並不是生存遊戲,一定非要殺個你死我活不可
沒有一定要把另一個人幹掉~ 才能證明自己的價值

在你爭我奪的競爭下 只會醜態百出
愛情單純的面貌  在人與人之間消失殆盡
這又何必呢?
不如放開手~好好享受『幸福單身學』吧!

                       KIRA



梁靜茹─「崇拜」MV裡面不同的洞都代表不同的含意
按照順序:1.驕傲 2.寂寞 3.遺失 4.嫉妒 壓抑 

女孩因為崇拜而愛上了男孩(老人年輕的時候)
放棄了一切~全心全意只為男孩而活~

男孩或許喜歡女孩~但在男孩心中卻只認為被愛才是愛~
男人滿足於女孩的付出,自己卻沒有真心對於這段感情。
正當女孩認為她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時~男孩卻逃開了~
女孩對著自己內心深處,問著自己要的是什麼?
最後發現離開才是最好的幸福!

時間過了好久,老人來到教堂,看到女學生
想起年輕時候有個深愛她的女孩,
因為得不到愛而離開,最後只能在深深的回憶裡面後悔不已......

一切的付出只換來──
男孩的驕傲~女孩的寂寞~幸福的遺失~內心的嫉妒~壓抑的自己~
至於恨嗎?恨~過了~就好了~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與別人
 我還以為  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  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