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罩門 

就是不管闖幾次關   還是會在同一個地方跌到

不管怎麼橫衝直撞   都是會栽在同一種人手上

 

明明拼命了  卻還是鬼打牆

我討厭極了  這種鬼打牆

因為  我知道   很快的

我就會這樣地  失去了自己

 

 

不自覺的失去  自我的個性

在沒發覺中  變成了人格分裂患者
無力控制自己的神經與情緒

意識如同電腦當機後進行的重新組合 
生活會像壞掉的時鐘般停擺不動

我的聲音會變  我的嗜好會換 

我的想法  我的世界只會有唯一

 

然後  我會開始討厭我自己

然後  我會發慌害怕的逃走

 

 

或許 

要學會在微酸的發泡池中快樂的游泳

而不被刺鼻的池水 嗆到發昏溺水

需要相當的勇氣

 

 

對不起~~
就當我自卑感作祟 
我正欠缺一點 這樣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