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愛

   如此沉重

   是。甜蜜的負荷嗎?




  你的文字為我誕生

  熟悉的字跡渲染於信紙

  那句無聲的『我愛妳』

  令人不禁擁抱已在空氣中隱形的身軀

  拼命流下燃燒不完的想念

  
  穿著你的衣 擁有你的味道
  模仿你的動作 回味你的歌聲
  觸摸你的照片  就有牽手的溫度
  躺在大大的床上 感覺你緊緊相摟的力量
  總拼命想抓住一些 關於你的什麼
  怎知 你已經永遠住在心底
 

  這份愛

  留下了什麼? 又帶走了什麼?
  現在 我沒有力氣分辨
  我只知道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