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知道妳口中的她是另一個她

 我假裝不知道

 嘻嘻哈哈的聽妳說完這段故事

 

 我知道你說事情時總故意淡化她的部份

 我沒有說破

 只是看著你能如何編完整個故事

 我不懂我自己~

 不戳破你們到底是為了不想場面難堪?

 是為了你們的自尊?

 是代表,我喜歡你們是我的朋友?

 還是,其實故事沒那麼重要?

 只是,在你們面前不保留的我

 卻顯得是個超級大笨蛋

 

 但小林哥卻希望我能不受別人的影響

 堅持原來的自己走下去

 因為我是少數他看過『真誠的人』

 很真的表達喜怒 ~ 毫不隱藏到讓他羨慕

 因為他覺得~
 我總是很勇敢地把不喜歡的人、事都從世界趕走
 然後來個~ 忘的一乾二淨
 不像他總是說謊來說服自己,要繼續相信人
 
 說謊是為了騙自己:『我其實很快樂』

 但是這樣愛歸零的我 ~ 
 一直把東西扔掉~ 卻一直待在起點沒有前進
 看不到你們背後在想什麼的我~
其實很害怕


你說:『不會演戲,在這個社會是很吃虧的~ 』

如果~ 說謊是大家過得快樂一點的方式 
哎呀! 我想我會跟隨,至少我會沒那麼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