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樣漫長
是不是?還把我給你的愛好好戴在手上
要堅強!我常常對著鏡子裏的人大聲講
雖然說~ 孤獨的想一個人好像一種懲罰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爾你也該上來說說話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 那麼傻 可以後悔嗎?


風很大~ 怕你又穿得太少會讓自己著涼
我很棒!一個人換了燈泡房間變得很亮
每一天~ 發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講
愛很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Ooh 心裡最深的牽掛,越想遺忘越不能忘


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 一直... 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