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無所有‧到底是什麼感覺?
  朋友說:
『我已經一無所有了
  我失去了家人;我失去了愛情
  我失去了房子;還失去了車子
  兩側口袋也空空,我還剩下什麼?
  我真的一無所有了
  我還能撐下去嗎?
  還有支撐下去的必要嗎?』


聽起來真的很慘耶~能幫上你什麼呢?
想告訴你
有時候人活著並不是為了別人
而是為了自己
既然被迫要從零開始
那任何一點點的努力
不都遠離了不再起伏的低潮嗎?

或許,因為這些事不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能說的這麼正面
或許,我認為事情已經發生了
再怎麼悲傷也於事無補
但或許~誰又知道呢?

試著走向另一個世界
給自己一個機會、一個或許
相信自己還有無限的可能
是不是比放棄還來得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