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對朋友都這樣地關心

但你還不是我的誰

別擅自干預我的生活空間,
我的世界長怎樣,床放東邊還是西邊,
你不一定要看到

別影響我的快樂、我的自由,
你的行為讓我覺得心臟被逼迫、擠壓

別想企圖改變我的行程,
我不想放棄和朋友胡搞瞎搞的專屬時間

別用電話追蹤我下班有沒有乖乖回家,
想要留下來聊天或衝著回家,都是我的選擇

別用父親的方式規定我,
這輩子我只會有一個爸爸,
沒理由
必須事事跟你報備


最重要的是

現在,我還是我,就一個人

時間都是我的

我會安排好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