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總盯著我去睡覺
 

因為你知道做這行,有體力很重要

 

我喜歡妳說我很可愛 

還覺得如果妳能嫁給我一定很幸福

 

我喜歡你說我像茉莉花 

不如玫瑰豔麗迷人 卻溫暖舒服

我喜歡妳約我吃大餐 

還說那些認為我醜陋又肥胖的人,一定是瘋子

 

我喜歡你喜歡我的笑容

讓你覺得這世界一定無憂無慮

還讓你覺得~我的難過一定是小孩子在為賦新詞強說愁

 (註:我真的也是有煩惱的啦!)

 

我喜歡妳說我善良 

讓妳覺得這世界沒那麼險惡,更覺得保護我這個朋友很值得

 

我喜歡你叫我小草莓

雖然這綽號很肉麻,
但我希望甜甜的名字能讓周遭的人都很幸福

 

我喜歡妳貼心地配合我僅有的六日

開著妳的小車,帶我去看我想看見的台灣

 

我喜歡你接受我特殊的行為模式

毎次的出人意表都讓你很開心,因為你喜歡有個特別的朋友

(註:我從來都沒有要當怪ㄎㄚ的意思 )

 

不管你是那個你或哪個是妳,都讓我不再那麼不滿意自己

天阿!我怎麼會這麼喜歡你們/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