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木的故事』單純以羅曼史來講
  文字很動人、情緒很淒美 
 高潮迭起、萬事俱備
 是個會讓人一直掛心的故事
 但.我就討厭這個故事


 我不喜歡浮木的飄飄蕩蕩
 
 影響故事主角們,都找尋不到自己的港口
 我不喜歡男主角的不勇敢 
 因為自以為的善良並不能解決一切


 我不喜歡女主角的脆弱
和不捨
 讓人心疼、讓人也跟著哭泣
 其實...我最討厭的是...
 大家都在這個故事中受重傷了

 
 你們自己老實回答
『假裝』可以用來遮蔽雙眸,但心可以嗎?
  還可以回到過去嗎? 
 我的答案:百分之千萬的不可能

 所以我討厭這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