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部落格裡

 只有一張張的攝影作品 

 文字是不存在那個世界的

 你說:

『我才不脫光光給別人看呢?

我只脫給信任的人看』

 

 我的想法跟你一樣

 所以我甚至連部落格都沒有

 一直以來…我就這樣把自己保護的很好

 

 有天,我看見

 你信任的人並沒有珍惜赤裸裸的你

 我好傷心…

 我竟發現在無邊際的網路世界裡

 用一個暱稱擁有另一個自己

 似乎還比較踏實點

(嘻!先別急著否認每個人都有另一個自己的)

 所以,現在我決定在這裡全裸了

 我準備好了! 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