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前一天

整夜夢境不斷  

夢見大學新學期開始 



獨自面對空無一人的環境 

該……..不會是記錯時間、記錯地點吧!  




好不容易連絡上同學  卻怎麼也找不到教室

反而跑進地板黏膩滑溜  又髒汙噁心的廚房  

嚇到!這是學校平常在吃的食物嗎?



遇到一個拿著刀子在大體上劃來劃去的人 

血液爛肉滿桌,誤以為闖入命案現場

夢中不斷的自我安慰,他只是在做解剖研究




一陣亂闖 猶如迷宮陣後   

終於坐在教室裡 

卻………不知道上什麼課  當然也沒有帶課本

同學看著我一陣驚訝

我本人…..才驚訝吧!我又投入另一陣慌亂之中了



離上課不到一小時  要從陽明山殺到木柵來回

緊急的搭上小巴公車

到家巷子口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公車會開到那…..)

家門口居然在槍戰  

是槍戰耶!  這到底是什麼故事啦 ~~   





曲折離奇的劇情  讓我睡夢中依然心慌意亂  

起床後  還能真實感受心臟緊張地蹦蹦不停

這種刺激度也太傷害心臟了吧!

整個人太虛脫惹~   



我到底是有多捨不得這九天的年假

還是我真的痛恨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