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009.jpg

  
2009年認識王先先時

是我成年後最輕的體重

  
然後數字就不斷攀升

如果換作是股票投資概念的話

簡直就是賺翻了

偏偏我覺得慘弊了

cats-2010.jpg  

 

 

cats-2011.jpg  

 

cats-2012.jpg  


結婚之後

直接就來到人生的新高點

前前後後  已跟2009年有了8公斤的差距

褲子憋的要死  簡直無法呼吸

乾脆收起來  眼不見為淨  (買新衣的最佳理由!)



對我來說

8公斤就跟地心到冥王星的距離一樣

再也回不去了



搞不清究竟是身體壞掉

還是體重機鬧脾氣

cats-2013.jpg  


cats-2014.jpg




六年啦!

是不是該好好自我反省一下

cats-2015.jpg


不然再過不久

應該就會在體重機上

看到人生從沒見過的數字開頭

到時會是崩潰後然後奮力上進  

還是就此放棄  讓身體輕鬆的活   我也摸不清 

 


但一直以來  就不是個毅力堅定的傢伙

真希望身邊有個

會大力羞辱我 「你是豬啊!」的損友

能讓我在垃圾桶裡找回我的羞恥心、自尊心

然後願意乖乖宅在家啃草  

狠下心杜絕一切外面的美食




只可惜大家都心地善良   又不肯造口業啊!

看來...我只能自立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