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明明已可以預見的事

當它真實發生    親自被告知時  

還是會  非常不是滋味



可能我還不夠成熟

可能我還不夠理智

可能我還不夠冷血

可能我還不夠壞

可能我還不夠有價值

可能我還不夠有心機
 
可能我還不夠會討好人



既然在某些人心中

是被邊緣化的人

那就乖乖當個邊緣人



不要吵、不要鬧、不要看、不要爭

學會安靜;學會閉嘴

學會置身事外;學會冷淡無感



你們  干我屁事

你們  算哪根蔥

你們  在我心中   只會是無所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