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身分證填上另一個名字之前

決定要給自己一趟冒險旅行

航程3個多小時  



雖然 完全不懂日文

偏偏 英文爛得要命

但憑藉著一點傻里傻氣的勇氣

樂觀的希望   可以用漢字勇闖異地



今年原本的計畫 是在暖到不行的盛夏

要去東南亞玩水曬太陽

卻被突如其來的人生計畫 亂了譜

還讓一票朋友 喪失了一個玩樂機會   (我對不起你們~ ~~)



我的願望不過是一年可以出走一次

沒想到居然 這會是個這麼難實現的願望

反觀周遭一年出國兩次以上的大有人在

更顯得我願望的慘烈

真是讓人耿耿於懷,忍不住大喊  這就是人生阿!



真是好加在 香年底本來就有規劃旅程

還好皮有問:我可以塞行李箱嗎?

還好我有說:我的護照一直stand by著耶~

就這麼一搭一唱   香的旅程就多了好幾個跟屁蟲

就這麼莫名的 成了我們這幾個女孩單身前的小冒險



就算 不是 預想的國家、不是 設定好季節   也無所謂了~

拼了命也要起飛

就這麼讓靈魂偷閒一下 也開心

就算口袋空空   也等回來 再來哭窮吧!!    



如果說 環島是男人的浪漫

那這次的京阪奈自由行

就是女孩們的單身紀念旅行

你說~ 怎麼能放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