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囍餅阿!

在之前的經驗裡,吃來吃去好像都差不多

所以個人並沒特別的偏好



這次選擇的戰略跟喜帖一樣

我跟王先生先自己逛一輪

再把覺得可以接受的資料通通帶回家

上貢給我家的皇上、皇后挑選

反正王先生家外面整街都是囍餅店

只要逛一個下午,幾乎就可以把所有廠牌搞定



郭元益算是我過去參加婚禮時拿到的大宗吧!

門市小姐相當有經驗,介紹的清楚又仔細

讓我們完全對挑喜餅沒概念的人可以快速了解



郭元益裡面還有另一個品牌─拉法頌

走手工餅乾路線…價位是高一些

但是包裝挺有質感,相當深得我老媽的心




皇樓就是走紅通通或是金閃閃的喜氣風格

是老人家會喜歡的類型

連裡面的餅乾也是很中國味

居然有個香蕉形狀的鳳梨酥

這….是怎麼回事



皇樓還有一個日式喜餅品牌─御倉屋

但包裝…個人是覺得很普通啦!

連拿資料的慾望都沒有



禮坊的小姐不太會介紹

讓人有點傻眼又摸不著頭緒

包裝走可愛甜美風,現在主打款還有小熊一隻

不過,像是TIFFNY藍這種盒子就會完全被我爸媽打槍

他們覺得婚禮就是要紅、紫類的色系

搞什麼TIFFNY藍,簡直就是不倫不類,哈哈!



再來就是伊莎貝爾啦

他們其中有一款比較特別,是請橙果設計的

囍餅吃完後,可以直接當作首飾收納盒

不過,橙果耶!價錢當然就高些囉~  



至於大黑松小倆口,不好意思啦!

看了櫥窗後,就只打算經過你,沒打算進去說

白木屋似乎沒專攻囍餅事業

所以王先生本來也沒計畫要選白木屋的餅



逛完這些,也帶了各式試吃餅回家

但,家中兩位大老完全吃不出所以然來

我爸還說:工廠應該是一樣的吧!只是包裝不一樣而已

哈哈~ 快笑死我!

囍餅果然是吃起來都大同小異的東西

說穿了,只是給女方的家長做面子用的

所以,他們就只選看得順眼的包裝

定案:伊莎貝爾的「誓約」



跟咱的喜帖名稱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真是讓人開心的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