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身沒有追求芭比娃娃般,穿著夢幻白紗的夢想

但是因為訂結分開

迎娶&宴客又因總總因素分開處理

所以,要挑的禮服數量可說是相當龐大



從拍照的3套開始計算

加上訂婚2套、迎娶1套、宴客3套

總共是9套的大陣仗




由於是拍攝自助婚紗,工作室沒有提供禮服的關係

所以只能奔波在各家禮服店

一件一件挑;一件一件租

PS. 還有誰可以推薦,其他不錯的禮服店可以租衣服,快告訴我偶~




在My Party、Denovia、BalletMocha 這三家店裡當公仔

不停的換穿,完全無法思考穿在身上到底好不好看

畢竟沒化妝,怎麼看都有一點在演舞台劇的誇張感

我倒是比較在意禮服租借的單價 = .=  (誰叫婚禮超花錢)


天阿! 我怎麼都沒有一般女生當新娘的夢幻感啦!

老天爺爺,還我~ 還我



至於禮服挑選的部分

皮皮、阿香、MEI 這幾位女孩比較有點想像力


就讓她們發表意見

我完全懶得思考,只想專心做好穿衣服、脫衣服的工作


(哈~到底是誰的婚禮啦!雖然他們也都將當新嫁娘就是了)



目前進度就是只剩兩套宴客的禮服

打算等明年宴客前的三個月再去挑

其餘7件算K O了

當公仔的日子總算先告一段落。唷呼~





狀況報告:

1. MY PARTY:拍照2件、訂婚1件、宴客1件

     服務態度很好,拍照款的禮服算蠻多的,雖然比較舊,但是拍照時,細節拍不到

     例如Bling Bling的鑽,拍照時也看不到,所以挑拍婚紗的禮服時,款式才是最重要的唷!(筆記)

     My Party 宴客款的禮服則很新,也都很漂亮,但是價格當然就比較不漂亮了!

      (拍照)
    (拍照)

DSC_0244.JPG  DSC_0364.JPGDSC_0366.JPGIMG_1729.JPG  (訂婚)

Allen & Kira's Wedding132  Allen & Kira's Wedding075  Allen & Kira's Wedding278 Allen & Kira's Wedding183 (宴客)

 

2. Denovia:0 

     比較偏華麗浪漫風,外國模特兒手長腳長,穿起來很好看,但我覺得本身不夠有氣勢可以駕馭

     他們家拍的婚紗照也拍的很漂亮又有氣勢唷!



3. BalletMocha :拍照1件、訂婚1件、迎娶1 

     衣服都蠻新的,比較偏簡約風,是我拍的自助婚紗公司的合作店家。

       (拍照) 

 DSC_0229.JPG  DSC_0072.jpg  DSC_0182.JPG  IMG_1678.JPG  (訂婚) 
      (迎娶)



從預約、試穿到挑選完畢、改衣服、拿衣服,是需要花不少時間的

選擇自助婚紗的捧油,記得把時程安排出來,免得來不及!




ps. 補充

最後宴客還沒選到的兩套禮服,是在「賽西亞手工婚紗」選的 (近松山火車站)

款式都新~新~新~

禮服上比較多花朵、鑽之類的裝飾品,可以修飾東方女生的身材

像是能遮遮肚子啊!或是讓上圍更豐滿一點

Allen & Kira's Wedding310 Allen & Kira's Wedding311   
Allen & Kira's Wedding421 Allen & Kira's Wedding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