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到底是多早就開始準備結婚的事宜阿?

這大概是最近心中最常出現的OS了



因為只要每進行一件事

就會發現原來我們進度如龜 

落後同時間要結婚的新人們一大

原來其他人在早在婚禮的半年到一年之前

把餐廳、新祕、攝影….. 一堆需要下訂的東西

全都下訂完了



為了找五個月後訂婚儀式的新祕

拼命狂
打了10幾通電話

哇~  檔期居然都滿滿滿耶!

當下居然有個不正經的念頭閃過

不如來個素顏婚禮,好像也挺酷的

倒是朋友們感覺挺驚嚇

深怕親友看到這麼不懂禮數的新娘後昏倒

好吧!只好打起精神再找找



本人沒化妝習慣加上目睛有問題

看不出妝感好不好

只好請出捧油們出銳利的眼睛

幫我看看還有檔期的新秘們的作品

不瞞大家,我覺得有些新娘的造型挺有台味低

有的則像流水席請來的表演者

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都還有檔期嗎?

(開個小玩笑嘛~逃跑…)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在剩下8個左右的新秘中

大夥勉勉強強的選了兩位

再來就是試妝囉



一天內連試兩位的感覺

就是光洗臉都覺得要掉層皮

看著鏡子裡的我,完全不認識

心想是要去演歌劇魅影了唄!

連化兩次妝還有一個結果

事後回贈我3顆一直不消的大痘痘



由於時間緊迫

也沒時間再去找其他的選擇

就請朋友用投票的方式二選一囉!



親愛的新秘

現在我也只能祈求妳

讓我在訂婚時美美的出現吧!

萬事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