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有本難念的經的關係

最近情緒起伏很大

結婚變成讓我很不開心的事

一點也不期待結婚

王先生也感覺很無奈,但總耐心的盡力配合

而且同時還要安撫我的情緒 


王先生,你真是好人!

有你在我心情會好很多

那些反覆的要求

也只有你這種有耐心的人可以處理



今天 你在熟悉的巷口

跟我說了一段對我很有意義的話

你說

3年前在這個地方,我答應了你

因此,給了你3年滿滿的快樂

也希望未來的時間


我們都在一起,擁有一輩子很多很多的快樂



謝謝你的第二次求婚

我也很喜歡你拿幫我量指圍的皮繩當戒指

我覺得特別極了!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