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日期了,哇…兩難!

要在2012 之前

不到半年的時間內把所有的婚事結束

總覺得太趕

畢竟婚攝、新秘、餐廳、禮服…所有所有的事

八字都還沒一撇



更何況我和王先生平時都要上班

彼此住的地方也離的有些遠 

每每只能利用假日好好討論這一堆的事兒

籌備婚禮的同時還要處理未來的居住地   

這個時間點,著時讓我心底壓力有點大



但也沒想到第二個合出來的時間

會落在明年的6-7月,整整一年後 

完全沒有中間值,納ㄟ安捏囉!

一來長輩覺得未免也太久之後了吧

二來我這沒耐心的傢伙,會一直感覺有case沒結案的fu

哈!!  職業病上身,狠怕案子沒了結~ 



所以

我跟王先生一直期盼的最佳時機--> 明年3月

就這樣離開我們了
 

最最讓我遺憾的是

迎娶當天居然和我好友的生肖相沖

原本想找她當陪嫁的說 (攤手) 好無奈啊!



這時候王先生又出馬了

他明顯感受到傳統婚禮在我們身上帶來的太多限制

登登登… 所以他決定

訂婚以及迎娶還是依老師合八字算出的日子

至於宴客就挪到明年3月

讓我們都能舒緩一下時間帶來的壓力

因為我們都深怕12月底的餐廳找不到啊!

YA~現在,就…你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