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被討厭的情緒纏繞

這讓我突然想起你

當時的你與我們這曾經的一群



某種程度上

我們實在太像了

學不會圓融

心是敏感體質

在意很多不經意的話、動作、想法

心種某個角落又是個不肯妥協的麻煩傢伙

偏偏   人跟人的相處實在太多眉眉角角了

那些說破了  就沒有意義的眉眉角角



你外顯    所以你可以選擇離去

現在的我  倒是懂了

那個轉身    不是狠心   反倒是受傷




因為  我無法外顯    無法帥氣的拋下

只能眼睜睜的讓那些無法開口的眉角   把心劃開

痛阿!

我多想講難聽的話  我多想走開 

我多想做我自己   釋放那個被禁錮的自己

但現在卻只能在心底納喊著    我討厭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