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某些事情 我在意著  我真的很在意



其實 常被鎖在看不到自己價值的害怕中

積極地想證明自己的存在

任何能感到存在或是被看到的地方  會讓我感到安心

但往往  卻是打擊

是的  就是打擊


就像對照著別人的高調  再反觀我們習慣的低調  

彷彿有人上得了台面  有人卻只能收在桌子底下

無 言


比如同一個空間裡 

完好與破裂的對比  過去與現在的同時存放

情何以堪的對比 



我們是快樂的 

但露出的訊號 卻是你和別人的快樂

我忍不住反省著  手上的快樂是真的還是假的




玩樂的願望

不知道是何種原因  沒了下文

是地點不愛  時間不行  經費考量

總會不禁想  紙片人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薄的一點都不佔位置   又沒負擔



這好像對別人很不公平

因為在別人的生活中

根本不在意這些 或是 根本沒想到這些

說穿了 根本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又怎麼會知道拋出的訊息

對我來講是個手榴彈



其實不是對別人的不信任

而是對自己的沒自信

身體裡藏著彎腰駝背的自卑小矮人

只是一直掩飾的很好罷了



就像小時候 班上總會出現的討厭鬼

死命的想知道別人的分數

只是為了想知道 

自己到底比別人好 還是比別人差



就像運動會裡

總會拼命回頭  看被誰追趕上了的那種田徑選手


因為努力地  在當成熟的大人

所以 在意的情緒都強忍著 壓抑著

明知道這樣活著 是自己不放過自己

但我就傻的 放不過自己


不過  暫時顧不得別人是否會被流彈波及

因為情緒戰勝了理性  

我要先去當任性的小孩了

否則 在炸到別人之前  我會先炸死自己

因為有些事  我真的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