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又把『喜歡你』這繪本拿出來
  翻了一遍

它曾經以『在我心裡跳舞』
另一個名字在市場上出現

我還把它當作一封禮物信送給朋友過



沒想到隔了好幾年 

重新翻起  還是頗喜歡這本書的

每一小段描述 
都是一種心情的刻劃

平淡  卻又  好真實




有時候 你像高大的長頸鹿

只要坐在長長的脖子上

就可以看得好遠好遠



可是有好幾次

我在你的腳邊喊你的名字

你看不到我的身影

也聽不到我的呼喊

我才知道

我和你的距離有多遠

 





有時候你像巨大的鯨魚

我喜歡趴在你的身上

遨遊我從未看過的世界



但同樣的

你巨大的身軀

卻突顯出我的渺小

 




有時候 你像水母

那麼美麗 那麼晶瑩

讓我不由自主投向你的懷抱

 

我卻忘了美麗的背後
        .
        .
        .
        .
        .
        .
        .


可能 藏著 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