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書局  看到了陶子的新作品

很喜歡封面上『愛』那個字

有著倒影 有著斑駁  散落、不穩固的感覺

真實的愛也是如此吧   總包含著一體兩面 

可以溫暖人 也可以撕毀人



愛 究竟存在在身體的哪裡呢

還是它已蔓延到每個細胞

當其中的陣亡時 

還會有成千上萬的細胞前仆後繼的撲來

讓我們跌落黑洞後  翻過身還能有愛的勇氣


 

就這樣,拿起了書

其中一篇 『自然產』 很吸引我

或許是內文的鋪陳吧!

讓我在看那篇後記時,眼睛濕濕地



我們  究竟看清愛情的真實面了沒
 

生活  是愛情最大的敵人

而不是另一個男人或是另一個女人

多少夫妻在婚姻裡跌了跤

不是不愛對方了  而是被生活打敗

陶子和李李仁卻有本事抵抗愛情的質變

讓生活成為陪伴他們的朋友

一直在宣揚『愛最大』的陶子

總算讓人見識到了,何謂是最大的愛 


 

愛情裡~ 沒有一昧地追求自我這回事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一個人玩的遊戲

為了喜歡的人  

有時  是該放下原本的自己 



勉強自己打起精神 見他/她一面

勉強自己奔波 挑選一個他/她喜歡的禮物

勉強自己早一點睡覺  不讓對方擔心

勉強自己運動  當個健康寶寶

勉強自己努力工作 實現未來的夢




偶爾的勉強  只會讓愛更美麗

忘記勉強的愛情, 可能也就少了點驚喜與火花

期許身邊的每個朋友  都因為有愛而存在

因為   我愛,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