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未來的未來  就還是未來阿

那 ………在那個很遠的未來  我們會變成什麼樣

 

 


前些日子

李小呆 看到我的暱稱

直叫我去看麥可先生的記錄片

說我可以感受到很多很多的愛

 

不知怎麼很聽指令的   就去看完了

麥可先生  是胸懷大愛

我沒哪種情操  個人心胸比較狹小 只有小小地愛



在我那個小小的愛裡

因為有愛 所得到的力量 究竟可以衝過多少的障礙

有愛所擁有的你們 又能在我身邊待多久



一直都不覺得 這是一棵樹木與一片樹林的大對決

而是一整座森林的再繁衍

但怎麼忘了  不是只有不安的孩子 會焦躁的

討厭著那突然出現的靜默  而不是慣有平和的安靜

張惠妹掉了裡的那句   主角對白掉了

怎麼這麼剛好   可以派上用場



還是

會不會是我自以為是的 看的太重

那些只佔據 你們幾十分之一   甚至是幾百分之一的日子

存在感  就像塊餅乾 掉了的那些屑屑一樣    只有幾公克




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