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在飯店鬆軟的床上,看著電視

節目裡    我好像看到了你的影子   你的說話方式  你的表情   你的動作

臻說   我跟電視裡的女生狠像  應該可以當好朋友

她大概   也看到了我的影子



看似 幸福 甜蜜的兩個人

卻在進行著

兩人都知道的  分手旅行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因為  未來的事  沒有人抓得準

所以   拼命的都為對方付出著

卻又   都要對方不難過

那首 約定  更在節目中   輕輕攪和

胸口  開始掀起   一圈圈犯酸的漣漪



先不論  綜藝節目的真實性

反正  我一向 狠容易融入劇情

就是芭樂劇導演  愛的那種觀眾之一



倒是  臻對我說話了:『有沒有這麼感動阿?』

臻寶貝,我不是感動       是     心痛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