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舒淇

喜歡笑笑

也喜歡笑笑這個名字



也像笑笑 

曾以為迷戀是愛情發生的原因

靠著彼此互相吸引的氣味

維繫著愛情的溫度

忍著 愛著 痛著 卻又幸福著




機場裡

當笑笑說著  你們不可以這樣欺負我時

鼻酸 ...

 





劇情裡  有一小段

野外求生的教練提醒著笑笑  

不要跟熊說話   當心會被撕裂

笑笑發眐了

她明白   在遇到熊之前  她已被撕裂

 




 癡狂  並不是愛情的全貌

 平凡也 未必不可以 是愛情的樣子

  




他們的愛情  雖不像一般人那樣成形 

但是看著男主角秦奮

自然的說出  笑笑的美  而不害臊

直戳笑笑的痛處  不退縮  

也能直率地糗話笑笑  一點都不尷尬

我滿場笑的不能自己

再加上分歧終端機的威力

電影中  朋友似乎都跟我說了好幾次  妳太誇張囉!

我還是繼續笑個沒完沒了

看來這次我沒當成陪看電影的好咖

 





這份感情   顛覆了笑笑的觀念

來的一點都不迷幻   而是滿滿的真實

真實到我這觀眾   彷彿都能觸摸的到那份幸福

而覺得好滿足





電影散場

忍不住直說著   葛優好帥唷~ 才不是跌破發行價的股票哩!

被朋友白了一眼

哈~  拍謝。  是我入戲太深




朋友 你還真的沒看錯

因為在戲中  

秦奮說出:   甭管摔成怎樣  我都接著時

我還真是忍不住地   因為感動而抽蓄了兩下

 





秦奮 透過了 分歧終端機  看到未來

而笑笑呢?

則是   走進了愛情   看見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