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呆是什麼時後變成李小呆的?

好像有點不可考了

畢竟  我們的交情   似乎是只有在逢年過節時   

會在MSN   上演個WE ARE FAMILY 的熱絡~ 

就算如此  

李小呆  在我心目中  可一直都是個超級大好人呢



那年  臨時被調進陌生的組 

然後   在電視台的最後一個月     必須抱著陌生的身分離開

關於 送別  

之前同組的夥伴   也早跟我聚過了

剩下的  我只等著離開~




沒想到  最後的一天  

李小呆說話了     最後的LIVE完   大家去吃火鍋吧

呵~  深夜裡  因為李小呆  變得好溫暖

李小呆  就是這麼   可愛的人




介紹完他

是該講講他的咒語了





今天  李小呆的MSN 掛著   〝這世界 需要更多的勇氣~〞

我問   〝你現在  需要勇氣嗎?〞

〝呵! 應該很需要吧...    大家都需要耶~〞 他如此回答

我發出疑問   〝這樣 勇氣會不會 不夠分?

勇氣  好像是深吸一口氣 衝出去就有的~

又好像是深吸一口氣  衝出去  也不一定 得到的 ... 〞





李小呆  給我了個   很好的回應:

沒錯~    勇氣的存在 讓人矛盾

更因為如此..我們需要更多更多的勇氣..

我分你一點   你分我一點..

就算搞砸了...也要有勇氣承擔..

像在這個無形中   妳已經又給了我些許的勇氣了~





李小呆的世界裡..... 

勇氣  可以繁衍    可以增生    可以無限        蔓        延 ‧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