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  仙人ㄚ泱 問 凡人小毓

 你們凡間的人類平常都玩些什麼阿?  我都不知道耶!

 看在認識快20年的份上,都這麼熟了,別說我不夠意思

 就帶你走一遭凡人的世界唄~



 北海岸,  那個我最常去的北台灣景點

 讓我   最簡單  看到大海的地方






今個兒  還讓你瞧見了我的正妹朋友

雖然無法達到你的殺很大,但我想她們也殺不小

再挑,我就把你扔上雲端,回你的仙界去
 
這... 這...  不是此篇『百搭三腳架‧伴遊北海岸』的重點啦!




重點是~  我們無意間發現了三腳架 無敵的妙用

乾脆來推廣一下囉!

三腳架嘛!除了拍夜景、拍風景,當然就是自拍阿!

例如:

     



 
一般的自拍法,會不會已經不夠看了咧~

只是那樣拍,拍久了似乎有些單調

咱們換另一種自拍法玩玩囉! 但先決條件是『不怕丟臉』,就像這樣

因為一不小心  就會成為別人相機裡的作品

 
 
    




除了拍照之外, 三腳架的功能還多的咧!

舉凡 出操、保家衛國、射擊、打架、釣魚... 甚至是當權杖

或者什麼都不用,單純當裝飾也很有型

ㄎㄎ~  反正 丟臉的不是我嘛~   在此特別感謝 ㄚ泱泱 的配合演出

  
  
 
 
 




從石門洞   到老梅綠石槽  再到富貴角的野百合

沒幾個點,竟能讓我們瞎玩一整天

這是從沒在石門洞待超過10分鐘的PU 大感意外的地方

      




無敵三腳架的故事呢~

其實還有拐杖、按摩、導盲、指揮棒之類的種種附加功能

只是豐富到來不及作影像記錄而已

剩下的  大家就自行發揮,自個兒帶著百搭三腳架玩樂去吧!


http://shinyprincess.pixnet.net/album/set/145197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