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  起 ....)


一直沒忘記十號是你的生日

雖然 很久沒跟你聯絡了;雖然感覺 你已經消失很久了 

再說,這個寫心情的地方,你大概也沒機會連結進來吧!

但還是想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這是你應得的,不是嗎?



你曾對別人說過:

希望小毓能快點遇到一個愛她的人

一個讓她無話不說的男生;一個讓她心不累的依靠

這些話  不知怎麼  後來輾轉傳到我耳裡

很感動,卻一直沒機會對你說:『謝謝你,祝福我!』




那時剛失戀,我沒讓公司的任何人知道,可是我卻還記得 

某天晚上節目下ON時,你揮揮手把我叫到公司的樓梯間

摸了摸我的頭,只說了聲『還好嗎 ?』 就沒再多講什麼

而我 則開始放聲大哭~

能讓我在他面前放心落淚的人~ 應該很少吧! (看電影除外)

沒想到  那個當下  你讓我安心了




這些年

每次聯絡你都耳提面命:『結婚時記得要提早說,才能排假唷!』

三年快過去了。 抱歉~ 你的祝福我還沒兌現

不過來日方長,你說要給的大紅包,我會記得跟你拿的~

不是啦!ㄏ~ 是如果我結婚,一定要擁有你的祝福啦!




而我 能祝福你什麼呢 ?

這句簡單的生日快樂  是你應該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