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放在心中

不斷堆積的  漸漸 沉重

卻 無法 說明




一向討厭應酬的場面

但剛進新環境,沒有資格囂張 

知道有些場合拒絕不了

乖乖的報到、乖乖的默數晚上的幾個小時快快過去



看著黃湘怡 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在空中飛來飛去~

就算我從來就不是砸蛋糕那派系的奉行者~ 

也只能默默擦掉臉頰上的巧克力



看著壽星在拼完一整瓶威士忌,邊吐邊倒著睡的模樣~

完全不勝酒力的我,也只能忍著喝了一點

討厭在外頭失態的我,就算是要說我愛面子,也無所謂了!

直到回家洗澡,熱水碰觸身體後那種暈眩,才讓我吐出體內的不適




公司裡帶我的媽媽在準備離開時,硬生生被灌了幾杯VODKA

原本一直鎮定的她突然崩潰

邊吐邊哭著說壓力好大;哭著她真的受不了 

每天電腦打開, MSN上就會被一堆人追著~ 日復一日...

她哭著說的那一句『為什麼她們都不放過我~』讓我好痛!

一方面心疼;一方面,將來可能要接手的我,會不會也像她一樣?





工作量大、腳步飛快的公司,有壓力是正常的

沒有人知道對方放了什麼在心中

每個人都是一顆未爆彈,就像這晚  等待  引爆...




我還沒開始一個人獨立作業 ,還沒有正式的接受挑戰~  

還沒被當箭靶~   還沒被追趕~

我不會怕、不會逃走

但是,那種一直堆積、解決不完的壓力~  

已   經   開   始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