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星期念了很多書,就像回到校園時代

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一群人聊天打屁+讀書

雖然成天被模擬測驗追著跑

但是只要能跟你們講到話,都會讓自己笑到喘不過氣

因為考試這個目標而認識的朋友~  真的 真的 會很靠近心

搞到山總說~  我的心真好收買

  

 

 K書四人小組裡,除了我

 
還有超適合去幼幼台,又很會統整資料的『EXCEL 姊姊 』

 雖然殺氣很重,其實卻很會照顧人的『團團 』

 外加熟識多年的姊妹淘的陪伴

很高興  最近的生活  多了你們 

 




 考試的前一天,大家辦了個小型同樂會 。邊吃零食;邊討論題目

 一起為隔天的考試加油打氣~

 一起希望,在當成朋友後,會一起當同事

 

 




今天,成績公布了

報考的六個人裡面,我的成績不錯,心裡還算安慰

得到了平常該知道卻沒能知道的知識

證照的有效與否似乎沒那麼重要了

至少我侵害腦細胞的結果,有獲得那麼一點回饋

 

 


雖然考試通過了,未來的路~ 很遺憾!

我決定不跟你們往這個方向走了

有了抉擇的機會~  我重新搜尋了一次自己的方向感

瞬...間...    放榜日變成我們見面的最終日

好捨不得阿! 心情就這麼偷偷ㄉ低落一整天

 

DSC00103.jpg 



說好的一期一會,會維持多久咧?  也沒人能打包票吧!

不過  不能否認的

你們已經成為我生命中 

永遠存在的一道     美 。麗。風 。景


http://shinyprincess.pixnet.net/album/set/14482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