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晴了  終於...

盼了好多好多天,台北才出現了暖暖的太陽

被陽光包圍的感覺真好耶! ya ~




匹仔傳來了簡訊,說人在墾丁大街上了

哼~  真是不夠朋友的傢伙

連兩年都傳簡訊來炫耀在墾丁的悠閒自在

而我卻連墾丁的邊邊都沒摸著

你明明知道我盼望著墾丁的;你明明知道我想看冬天的墾丁地

竟對朋友做如此不人道的事。

嗚~~  傷心...  回來不用跟我分享照片啦!




想冬天造訪,其實並不是因為吵得沸沸揚揚的海角七號

畢竟 沒人說一定要盛夏才能去墾丁

也沒規定南下就非得參與春天的吶喊祭典

只是單純地  迴避夏季的酷熱、遠離春天的吵鬧人群

秋冬拜訪,不是剛剛好?





反正北迴歸線以南的世界是終年的風光明媚

少了遊客的點綴,稍稍澆熄的商業味兒

墾丁真實的面貌才能呈現;墾丁也才會是屬於我的

就算落山風發揮她那一丁點的魅力也無妨,
我不會在乎頭髮亂飛個幾天的

快來人阿! 陪我去看看冬天的國境之南

讓我發個呆、
曬一下暖呼呼的冬陽吧!




圖片引自  http://cape7.pixnet.net/blog/post/20236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