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的人

該拼了命地留下影像 聲音做紀念?

還是

回憶就能滿載整顆心

 



太陽之手的溫暖

要時時緊握著?

還是

就讓它在甜蜜的蛋糕中釋放
   



陳飛的大耳機裡

原來   什麼也沒放

只 真實地聽    自己的心跳

 



從一張CD盒 

流浪到另一個驅殼裡的音樂

你不懂‧我要我們在一起

是渺渺想說的話 

 



在青春的路途中 慢慢就會懂得

愛。情。   好像不是

你愛我 我愛你

想在一起 還是沒在一起

說出口 還是放在心底

這麼簡單的

   


 杵在圓圈的中心

 愛我的人    與沒有愛上我的人

 就這樣

 一邊哼著旅行的意義 

 一邊在旅程中....  擦身而過 ....



 原來。   那個你   還在路上~





兩個女生在試映會上,笑著 哭著
卻又說不清是為了哪些點而落淚~
阿~ 真沒用ㄝ....  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