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知道  那天是你的生日
但是 我安靜 
我想就這麼過去  也無所謂.......

直到晚上,他跟我說起大夥如何幫你過生日
瀏覽他部落格上的照片,每張、每張大家的神情  
就看著~ 看著~    直到那天的時鐘  快轉動到隔天為止
我傳出了 那封簡單卻有祝福的簡訊

你回覆的簡訊,快到讓我嚇到!
隔天 你還來了通電話
說你其實沒打算過生日,沒想到大家就辦了盛大的聚餐 
說你 沒想到會收到我的祝福  你很高興但也嚇到
因為....因為....   你以為我們....你以為.....

嗯~  太多人都在自己以為的步伐裡  一直以為著
其實‧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