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祝福
謝謝你們的禮物
謝謝你們平時的照顧
更謝謝你們~ 都還記得我



地點:東區『焦起司』
人物:MIA + MIA男友
感謝妳穿了件很猛的衣服來跟我吃飯
知道我喜歡大象,還買了長毛象展的大象長型毛巾
它可真的很長說...




地點:公館『佬墨的日出』
人物:ELLA 
在店內吃著大餐,猛聊彼此的近況
妳說手機用的魚眼小鏡頭~ 很適合我 
希望送妳的牛奶杯夜燈,也適合妳




地點:東區某條小巷
人物:阿田、小蘇、妤欣、宜君+男友
謝謝國小同學的共襄盛舉,景美與內湖的距離真的很遙遠
Burt's bees的禮盒我很喜歡,也謝謝阿田還讓我惡搞相機

 這是我玩的作品ㄡ~



地點:公司
人物:Zoe、Victoria、Liwen、Angelica
親愛的同事,雖然跟你們還不熟
還是謝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抽空幫我切蛋糕
也謝謝你們的小禮物~ 
 
 




地點:內湖裘斯漢堡
人物:西西
我們每天總是吵來吵去,但是我們送給對方的生日禮物
不約而同的都是希望對方更健康
雖然這條鈦項圈是Man了點,我還是會找時間戴的啦!
Maybe是睡覺的時候...呵~




地點:北海岸
人物:Emanda、Candice、Sean、Nori
最近剛好耳機壞掉,Sean忍痛割愛他的新品,整個太窩心
沒想到來台玩的Nori,也貼心的準備了髮飾送我
Emanda、Candice合送了名為『想念』的相框~ 有fu 有fu (乘兩次)
還有一件嘆息人T恤,忍不住馬上換上




人物:啟銘
雖然你是因為花蓮行取消才來幫我過生日
但還是很謝謝你的心意~
我會盡量成為『小小毓』不被美食誘惑~
雖然真的很困難...
 



人物:家華導播
我知道邁入OL生活後~ 我那日漸發胖的身驅
有了新泳鏡,希望我會多一點動力去運動!
 



人物:Sunny
妳說抱著時鐘的兔子,讓妳想起過去的我們
是阿~ 過去我們發生很多事~ 希望不好的都煙消雲散了
希望明年再一起祝對方生日快樂!
     



人物:欣源
謝謝你的摩天輪樂章擺飾和那一句
TAKE EASY ON YOUR MIND!我會的~
   
  



人物:楊小泱
從那遙遠澳洲寄回的明信片,有著當地的美麗風景
那也是你在那看到的美麗風景嗎?
雖然這是我跟你要來的,上面還有錯字 (哈~你變外國人了啦!)
但還是一份很棒的生日禮物!
 




地點:義麵坊、85度C
人物:彥君、婉綺
妳們果然是我的好同學,挑的禮物跟我之前送人的一模一樣
連色系都相同,只能說太有默契了啦!
 
         




地點:雅爾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 (相當長的店名)
人物:相當幫的幫主--小步
雖然我生日都過了大半個月了,你的手工『驚』喜小卡片,還因為出差遺忘在嘉義
不過好加在餐廳很好吃,中國風的裝潢很有特色
外加~不管逆著摸;順著摸都好摸的大象抱枕~算是很有誠意啦!
 
 
   
   




地點:饗食天堂
人物:東森夥伴們
大家因為依真即將離開東森這個大家庭,終於有機會聚在一起聊聊天
不僅拿到了大雄準備地遲來禮物 (cute翻了!馬上帶去辦公室用)
還有貞妏為每個人量身打造的貼心小禮~ 我的是『 哦耶!High翻O型人』
一群人邊吃飯 邊看 再邊喊真的!真的!
 
 依真收到的怪禮物--『壞教慾』 講正太控的影片~
 
 



感謝賤胖的來電問候
淑鳳、Spring 、小明、宗小奇和小海遲一天的簡訊
還有已經幫我過生日還傳簡訊祝福我的
Ella、Sean、Candice、小蘇、宜君、西西

今年~ 2008年,黃小毓長成27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