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戰友們:
看著你們的MSN暱稱紛紛更改
我知道,東森挑了個中元普渡的大日子
展開豪不留情的大屠殺行動

公司狠心的決定要裁撤掉2百名的員工
不問過去曾風光地為公司創下的功勞
沒有理由、沒有標準 
只有一通電話,就要跟公司道別
一群人死得不明不白
這樣的舉動的確讓我錯愕 

聽著你們跟我說的中獎名單,更讓我生氣
哪一位不是優秀的工程人員?
反而留下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角色
例如那個吳xx 不是我在說,你怎麼還在阿!
東森~ 就這樣一轉眼變成不是心目中的模樣了


或許太多是曾一起工作過的夥伴,我更能感同身受
其中不乏一堆剛新婚的、剛買房子的
這突如其來的壓力,我光想都無法承受!你們咧?
搞得你們只好苦笑
或許有家室,是你們找到受害者們唯一的共通點 

就像阿義講的:這天心情沉重到整天無法說話
很想安慰,但是你該講什麼呢?
該用甚麼立場講呢?
會不會下一次的名單就有你自己呢?
煩悶的情緒
讓你只好打給已經離開那亂七八糟環境的我
才能藉此抒發一下

我也很想打電話,想聽聽你們的聲音
更想看看你們還好嗎?
低落的情緒在勉強ㄍㄧㄣ著,假裝沒事嗎?
但~我也不知道應該講什麼才恰當
可以提供一個肩膀讓你們休息一下嗎?

或許,現在我唯一能做的貼心就是不打擾吧!
希望這次的危機會變成轉機
等轉過這個彎後,就會看見更美麗的風景
加油!曾經的戰友~ 未來的路,大家一起慢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