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台工作
除了打扮比較隨心所欲之外
說實話,真的比一般工作
還多了那麼些胡搞瞎搞的時間
06/02的預錄時間
廠商搬來了一大箱的道具
那大箱子裡頭
你看看~你看看 
就是這麼可愛的米飛兔阿



但是,玩偶裝底下的人
居然....是 我.... (強顏歡笑中)

我必須在此澄清一下
我真的不是自願的啦!
一開始只是覺得它的腳可愛
套著玩一下而已
而且明明也不是我一個人在玩Miffy的腳丫子


沒想到
大家倒是都挺自動自發的抓住我嘛~
轉眼間~ 其他的裝備 就....上身了 >_<

 

這隻米飛頭會歪歪
完全不是故意在裝可愛
是...那頭套真是重阿!


在背後偷打我的那位~
你不要以為沒有留下證據喲!
還有那群在旁邊笑開懷的人
吼~ 我會記住的...
你們要知道,女孩都是愛記仇的

 

不過這Miffy裝
在這天大受好評
大家紛紛變身米飛
米飛大戰開打啦!

 

 








題外話:
威霖的衣服太妙啦!
心經直接穿上身
看得我都佛心來著‧‧‧




http://www.pixnet.net/album/ShinyPrincess/13880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