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艾曼達去動物園時,她分享了
去參加戴佩妮『我到底是誰演唱會』的感動

penny說:
當她把一段感情的所有感覺,完整地投入一首歌裡
那種創作其實是很快速的
這樣的歌~ 不管經過了多久時間~
只要再重新唱起
那些過往的畫面,曾經剎那間的感覺
都會依然存在,永遠不會消失‧‧‧


愛瘋了‧就是這樣的一首歌
這樣的情緒~ 我想艾曼達懂 ~
所以她感動地邊聽...邊哭...


隔了幾天~ 我特地找來這首聽聽~ 
發現 我也被penny拉進同樣的情緒中


有沒有愛錯人~  誰會知道呢? 
要愛了答案才會揭曉,不是嗎?


如果~ 如果真的有天
就算愛錯了人,一定要懂得~
他根本無法傷害妳
除非妳願意讓他傷害妳自己



愛瘋了  詞/曲:Penny 

不敢問 卻一直想問 你心裡藏著什麼人
不敢猜 卻一直想猜 若回去有沒有可能
我不夠完整 你給的從來不夠完整
連一個語氣都無法確認 這種缺乏是什麼象徵

不開燈 我不要開燈 我身邊容不下別的人
不鎖門 我不要鎖門 你回來是一種可能
我那麼的認真 去思考你對我的認真
過程是多麼傷害人 而結論始終是疑問

我愛瘋了 我瘋到自己痛也不曉得
放棄了保護自己的責任 放棄了抵抗脆弱的天份
我不管了 我不管這傷口能不能癒合

選擇了你也許是錯的人 選擇包容了你的不安分
我尊重我的選擇 我想我瘋了
請尊重我的選擇 我想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