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阿泱~ 認識你十幾年
這好像還是我們第一次的合照



07年年底你說,決定要去流浪時
我....其實很羨慕你

當你在msn上說,背包客的名言是:
還沒到戶頭剩200澳幣以前,是找不到工作的....
我知道你心態已經準備好了

聽你張羅著~帶去的相機、電子辭典、NB
計畫著工作辭掉的時機
我的心情,不禁跟著雀躍起來
也期待著這趟旅行的到來

在幫你送行時,你說其實有點捨不得
這裡的生活、跟台灣香噴噴的白米飯
但我還是很佩服你的勇氣~
有勇氣放掉這裡的一切
就算只有一年,那也是我做不到的部份~

一個人去旅行需要多大的勇氣?
我不知道答案...或許根本沒有答案~ 
對背包客而言:走了再說,不是嗎!

作家褚士瑩說:
美國人的口頭語有一句是這樣的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 you stronger。
意思就是
說,無論吃什麼苦頭,
只要沒奪走你一條小命,能熬得過來就會功力大增

旅行有許多形式。
放肆的就背起背包吧!保守的就出國唸書!
總之,總要最大限度地為自己做點什麼

同學~相信你將在旅行中遇到無數的生命
見到數不完的美景
發生記錄不完的故事
我想明年此時,你會裝著滿滿的收穫回來的!
向世界出發吧!背包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