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然
厭惡起醫院的味道

我感受到死亡不留情的包圍

下午 門鈴響起

經過家門的貨車司機指指遠方

向我擲出爺在坡上跌倒的震撼彈

 

八十好幾的老人

癱坐地上一動也不動

哪個老人能禁得起摔?

急著扶起卻一動就痛;完全失去站起的力氣

慌的、擔心的眼淚就要奪眶卻拼命忍住

不願你痛著身體還要擔心我

 

喚起爸開車奔去醫院

在爸去停車的半小時

我拼命氣自已的無用,撐不起你無力的身體

 

氣自己的慌張

在大醫院裡亂鑽,分不清楚急診的流程

 

氣醫護人員的木然

做檢查時只會一旁觀看不會幫忙

不懂到底誰才是穿著白袍的使者

 

環顧急診室的暫留區

清一色臉部扭曲痛苦的老人們

瞬間~聞到了死亡的味道

很想就這樣轉身逃離 

我不願意現在就意識到 有天你將會離開我

 

怎麼 我連一點保護家人的能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