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棋盤上的對峙,我不是不想奮戰

曾經努力地靠近你們

卻被你們築起的高牆擋在外面

雖然你們的表情依舊是如此親切

現在三戰兩勝的棋局,已經輸掉二盤

還有再比的必要嗎?我早就放棄比賽了

 

但是你們第三位的選手

卻沒搞清楚遊戲規則

正確來說:他根本不知道前兩盤的結果

總是溫柔地想靠近

殊不知他的臉上總疊了另兩個人的臉

 

面對你們任何前進的一步 

我都想往後退

想這麼就退到棋盤上的邊界之外

直到再也看不到你們、聽不到你們

 

在我眼中~ 你們是同一個圈圈的

而我一點都不想要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