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從睡夢中醒來

搖了搖頭,試圖讓自己清醒些

當她意識到自己的跳動時…突然痛不欲生

慌忙的坐起身,想找個安全地帶躲藏

匡的聲響~撞上鐵籠

『對阿!我被囚禁起來了』她喃喃地對自己說

我很擔心!我很焦急!

為她收集了一池的眼淚

這是為她換回自由的代價

 

想像著自由的美好,她開始有些雀躍

忍不住開始微微揮動背上那雙小小的翅膀

 

鎖被打開了

她咻的衝出來,失控地狂奔、亂竄

想為自己好好慶祝一番

 

但在興奮的情緒退潮後

她卻發現自由讓她很慌張

她‧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

她‧無家可歸…

 

她…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她像走失的孩子般哭著問 

是不是還有一個隱形的囚籠還沒被打開?

她,緩慢走回她原本的牢籠

不停哭泣!不願飛翔!

  我也忍不住 哭了起來

我救不了她~

她依舊被自己的跳動折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