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

泛指年紀25歲至35歲之間
擁有獨立的經濟能力的台灣都會女性。

 

‧‧‧原來我

已經進入輕熟女時代 了嗎?

 

我不愛買名牌沒有高消費生活

只是愛吃好吃東西;愛到大自然逛逛

出去郊外,是不花什麼錢

但是去到餐廳錢怎麼都跟流水一樣漂走~

 

隨便點一杯飲料要兩百一個套餐三百多

整餐下來四五百跑不掉真是無奸不成商耶! 

商人都是壞人ㄚ~~ 你們準備下地獄吧!

 

看場電影,吃個爆米花、喝個可樂要快四百元

美麗華你也真是好樣的‧‧‧

 

晚餐吃個滷味才點了豆腐雞胗海帶

老闆就收我75元;還讓我餓得要死~

ㄟ!老闆你是不是算錯啦

 

逛個士林夜市吃個蜜酥雞排要50 

物價上漲也不是這種漲法的吧~

 

這些事總讓我有養不起自己的悲哀感 >_<

室友忍不住提醒我

吃東西要挑會吃得飽的不要專吃有的沒有的

偏偏有的沒有的,都很好吃~~

 

我沒有MIA可愛有一些好心人士願意餵養

天阿~~這真是個不公平的世界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來了~ 哈~

只好套句『美味關係』的話來安慰自己

吃飯不努力思想會有問題

但是千萬不能讓爸媽知道 
我是這樣花吃飯錢的

不然他們一定會大嘆~教育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