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父母賦予我身份証上的名字以外

我還有好多名字

 

國小喜歡連名帶姓喊,那種直接地口氣,很純真。

高中則都只叫我前兩個字,除了她們以外,再也沒人這樣叫了。

到了大學就很普通,大家都習慣叫名不加姓。

 

除此之外

爸媽都叫我小朋友~ 直到我知道,同學家養的狗也叫小朋友時,

這名字就被我丟掉了 ~ 虧我以前很喜歡這暱稱耶~可惡!

 

MIA總是小妞!小妞!的叫著,所以這名兒就給妳叫啦~

 

至於Fingers都說,我是陽光小公主,

這也是ShinyPrincess的由來,

原因是他們每次跟我出去玩時,

不管前幾天是下雨,還是颱風即將來襲

通常都會記得把太陽公公帶著,逼他加一下班~哈!

他們也會叫我小毓兒,我是覺得挺可愛的…

 

客家同事一開始不是大毓兒 (因為已經有個小郁兒)

不然就是黃小毓輪流叫,

直到我剪了草莓頭,開始了小草莓的生涯

 

在東森普遍都稱我小毓

說實話:剛開始超不習慣+彆扭至極,

總覺得那不是我,因為那稱呼實在俗又有力阿!>”<

還一直被以為我跟小丸子是好朋友

 

還有圳哥,會叫我西瓜姐姐~~

! 還滿有創意的,因為…小玉西瓜阿!

 

蔡艾拉小時候叫我黃妹,最近開始叫我黃大毓,

是年紀大了,所以要改叫大嗎?

 

沒想到這些名字都會有不同的一群人在喊著~

這全都是為了你們而存在的專屬的名稱

對我來說,則是每段時期的紀念品,好珍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