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孩 27歲
身形單薄、個頭兒高
講話時聲波總在我頭頂飄,有點距離、有點模糊
唱歌很好聽;走張信哲路線
製造的笑點很創新;雖然本人沒搞笑的意思

愛游泳、愛打撞球;討厭任何會流汗的運動
不喜歡看電影
因為不想花錢被綁在椅子上2個鐘頭
從沒談過正式的戀愛
但陷入愛的故事,一個比一個純情
 
最難忘你高中那段
那時,你做了個夢
夢見聖誕節那天,你去上課,學校卻空無一人
走進教室,發現有個娃娃躺坐黑板底下
好奇地走進瞧瞧時,娃娃變成了一個女孩
你們開心的聊了整天,直到放學時間
她問你:明年聖誕節你還會來嗎?
你答應了她~她安心地又變回原來那個娃娃
 
你原本以為那單純的只是個夢
沒想到,你卻在學校見到那個女孩了
你確信 ~那是段命中註定的緣份
你苦苦的愛著她7年,直到當兵結束

退伍那天,你去她家找她,卻怎麼也沒人回應
鄰居說:就在你到的前一天
他們一家人搬走了、也換了電話
從此你失去她的消息,也終結了這段愛情
 
年初,你跟我說有喜歡的人了
她剛跟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
嘴裡直說:再也不相信愛情!
故事現在進展到哪了咧?其實我也不清楚
你不提,我是不會問的
 
但看見你生日那天的MSN暱稱
我偷偷地多幫你許了個願
誠心祝你幸福阿!別再是個等愛的男孩了
PS.還有~出國流浪計畫~快快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